海燕sama

少说话多动笔

微博:@海燕sama117

【双豹组/金紫】欲壑难填(4)(原名:Godfather)

·R18元素注意

·报复社会产物

·结局看心情和评论数(被打死)

·喜欢就请给个评论❤️

(1)   (2)   (3)




(4)

T‘Challa穿了一身深得近乎黑色的紫色,领口连着胸口用暗色金线绣着繁复花纹的西服。剪裁得体,款式恰当。既不过于高调,又充分彰显了他独特的古典气息。

身为教父的这次宴会的保镖,Okeye也穿上了一席亮红色的丝质长裙晚礼服。这让她难受的直瞪着忍不住低头忍笑的T’Challa。

T’Challa拒绝了白天的婚礼典礼,但是决定前往晚上的宴会。这次的地方选在了中立区最豪华的别墅。这里专门就是为了给各个家族的人谈判聚会的地方。因为所处中立区,按照古老的约定,在这里是不能起任何火并的。

“他真是有心了。”T’Challa对着OKeye说,“四边家族只请了我,竟然还选在了中立区。”

“你要知道我对那群白的发光的人一向没什么好感。”OKeye把吹到眼前的假发烦躁的撇到后面,“我可不认为他有什么好心。”

此刻整个别墅看上去金碧辉煌。地上还铺上了蓝调红色的地毯引导来宾。

门口的一群保镖非常礼貌但是非常严肃的要求来宾出示邀请函,不过轮到T’Challa的时候,这几个看上去膀大腰圆的壮汉却直接鞠躬表示迎接。

“看来你是名人啊。”Okeye冷笑一声调侃道。

“看来他把我的资料给很多人看了。”T’Challa平静的说,“也许我该投桃报李。”

进到宴会的中心地带,整个气氛还是相当活跃的,丝毫没有因为两个互相暗自较劲的家族齐聚一堂而死气沉沉。不过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这都是表面的平静。

T’Challa一向懒得应对这些,更何况这次他穿的低调大气,人们的目光大多被那些衣着光鲜的,在人群中又唱又跳的人吸引了,所以T’Challa拿了一杯威士忌后就站在了大堂角落的窗户边仔细观察着这里的每个人。

不出十分钟,他已经大致知道这里有几个人是带枪维持秩序的,有几个人是有求于Yardies的教父——婚礼这天不拒绝任何请求。

这两拨人正像苍蝇一样聚集在一起小声嗡嗡着,不过看上了一些人的见面邀请被拒绝了。正在焦急的争辩着什么。

就在T’Challa思考发生了什么才能让一个教父在这样重要的日子推迟见面时,他就看见了从侧门进来的,步伐轻巧的那位首领——莱斯利·桑吉斯——朝他走了过来。

他的出现自然引起了周围人的低语,当他们想过来攀谈的时候,莱斯利身后的两个壮汉只是微微欠身就表达了明确的拒绝。

而莱斯利的目标也很明显。

“T’Challa。”莱斯利·桑吉斯语调轻快。亲昵的仿佛他们只是许久未见的老朋友。

“桑吉斯。”T’Challa得体的举起酒杯表示问好,“代我像新娘致以美好的祝福,顺便一提,我把贺礼交给了门口那些似乎知道我的保镖。”

“哈哈哈哈,我害怕他们照顾不当,特地让他们看了你以前的影像。”莱斯利笑着,似乎从进门就从没停过,对T‘Challa平静的指控似乎觉得很有意思,也不反驳什么,很坦白的承认了。

“虽然我不想在这样的日子里提起这件事。”T’Challa轻轻晃着酒杯,“我觉得我们也许可以聊聊我们有些小摩擦的生意?”

莱斯利像是投降一样抬起了手。

“世风日下啊,尊敬的巴斯特家族教父。”莱斯利听上去言辞恳切,“手底下的那些也不过想赚口饭吃,所以往往有些……行为过激。当然,我以后一定会教育他们。”

“有劳了。”知道在这和他讨论不出什么的T’Challa很干脆的放弃了这个话题,毕竟这里也不是一个讨论这种事的好地方。

“克劳怎么样了?”T’Challa状似无意的问。

“哦!哦!饶了我吧,T’Challa教父。”莱斯利看上去颇为无奈,“我们一定要在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聊起他来吗?我会知道的比你更多吗?”

T’Challa低笑了一声。便没有再说话。

这正给了莱斯利·桑吉斯一个观察他的时间。相比西边那永远不按照常理出牌的新教父克劳,东边冷言寡语不择么露面的史蒂芬斯,T‘Challa温柔的就和天使一样。

虽然这位天使也是用这样温柔的语调下命令处死了他派到巴斯特家族的间谍并把头颅寄给了他的下属。

所有人都知道,他T’Challa仁慈,温和,宽容,但是骨子里他是一个天生的教父,做他的朋友,你的敌人就是他的敌人,而做他的敌人,他的反应就他妈和巴斯特的家徽黑豹一样。永远不声不响的了结你,但是让你的残破的躯体挂在那最显眼的树枝上颤栗众人。

莱斯利可以很骄傲的承认,他是个猎艳高手。这就是居于高位的乐趣之一对吗。不论男女,他的床伴换了一个又一个,然而仍有不少人排着队上他的床。不过他最近的目标在看了一个半公开的演讲之后就变成了眼前这位异域明珠。

清心寡欲的,永远散发着好闻气息的南边巴斯塔家族首领T’Challa。

要知道这简直是天方夜谭,四大家族中巴斯特是占据绝对地位的。但是这不就是人生的乐趣吗?哈哈哈,一个勾勾手就往身边跑的还有什么趣味可言。

这是他们真正的会面。以前一直都是通过一些书信和各自的半公开影像。

当然也有一些情报偷拍的照片。

所以当真人站在莱斯利眼前的时候他都能感到自己的血液在向着头部涌。

虽然T’Challa的气息仍然干净清冽,但是对于在花丛里的莱斯利来说,他还是察觉到了一丝丝淫糜的气息。这让他有些可惜和恼怒。据他所知,T’Challa以前只有过一个女友。

“你平时都喜欢做什么呢,T’Challa。”莱斯利不动声色的问,一边看着他根根分明的纤长睫毛。

“研究为什么生意收入下滑。”T’Challa的嘴角带着一丝调皮。

莱斯利大笑着感叹“真是太记仇了”。

“我很喜欢你,T’Challa。真的,太喜欢了。”

T’Challa透过窗户的反光注意到一个持有武器的人正不动声色的向他的背后靠近,Okeye也显然注意到了这点,她也微笑着想要摆脱那群烦人的搭讪者,走到T’Challa身边。

而此时莱斯利竟然不顾礼仪,直接凑到了T’Challa耳边,T’Challa虽然没有后退或者拒绝,但是了解他的人不难看出他的拇指和食指缓慢的磨擦,这是他被冒犯时的表现之一。

“也许我们偶尔可以放弃身份,有一些其他的交流。”莱斯利用诱惑般的气音在T’Challa耳边低喃。

也许在宴会的其他人看来,这简直像是恋人般甜蜜的耳语。更何况在意大利这个浪漫的国度,没有什么事不行的。

“谢谢。”T’Challa依然得体,但是手已经摸到了腰部后面特制的枪,“但是我……”

他话还没说完,就被一个人大力的搂住了肩膀。这使得他踉跄一步离开了莱斯利身边,靠近了一个非常熟悉的怀里。那人正巧挡住了后面那个图谋不轨的持枪者。

“我来晚了,希望我没错过什么。”

(TBC)

评论(16)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