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sama

少说话多动笔

微博:@海燕sama117

【金黑】欲壑难填(1)(原名:Godfather)

·完全是我压力太大报复社会的产物

·估计没人看系列

·R18虐身虐心系列(也许?)

·结局看心情

·喜欢给个评论,不喜欢......就这样吧......(挺尸
(ಥ﹏ಥ)

(1)

T’Challa一如既往的端坐在那把暗红色丝绒扶手椅子上,暗金色的花纹极为奢华却又不声张,自他的曾祖父起就这把做工精巧的椅子就变成了地位的象征。

能坐在这把椅子上的只有家族的教父。

这是所有人都默认的一点,也是所有人都向往和尊敬的位置。

而现在轮到了T’Challa,年轻的教父大方得体的端坐在这把扶手椅上,似乎没有什么事可以让他慌张,他只要坐在这把椅子上轻声说出他的诉求,就会有一个人的愿望或者家族的利益得到实现。

而这次显然不同。

一把银灰色的手枪正抵着他的脑袋。

年轻的教父以前从没遇到这种情况。

因为没人敢。

而令人意外的是,教父有些慌乱震惊的眼神显然不是因为空气中熟悉的腥甜气息,也不是因为对准他脑袋的枪口,而是因为用枪指着他的人。

“N’Jadaka。”

被称作“N’Jadaka”的男人轻蔑的笑了,露出了一个血腥气十足的笑容,算是一个回应。他慢悠悠的眨动眼睛,轻轻晃着头毫不客气的如同胜利的猎人一般打量着那在别人眼中神圣不可侵犯的教父,恶意的看着他被长袍勾勒的纤细腰肢。

“你想要什么?”

就仿佛一场平时的工事一般,T’Challa过了一会儿终于吐出了这句话。而男人显然也等候多时。

他突然往前迈了一步,拿枪的手飞快的抵住了T’Challa的腰窝,上半身却把教父困在了扶手椅和他炽热的身体间。盯着T’Challa如天湖一般清澈的眼睛,轻声说道。

“一个随时可以操的教父,我亲爱的堂哥。”

 

Erik第一次见到T’Challa的时候还是他六岁的时候。

他从没见过长得那么好看的人。

就像是摆在连手都不允许放在展示玻璃上的精致娃娃。而他的眼睛却不是娃娃那样空洞无神,像是一汪水一样温柔。

“你好。”娃娃对他伸出手。

那只手干净修长,就连指甲都修剪的整整齐齐。而反观Erik的手上还都是之前在法庭台阶上摔倒一脚的灰尘,指甲缝里还有些泥土。整个人就像是从灰地里捞出来的。T’Challa穿着非常合身的刺绣长袍,而他则穿着快拖到地上的休闲裤以及需要往上盘好几个结才能露出他小胳膊的连帽服。

Erik有些犹豫,他有些不敢把手放在那精致的手上,害怕漂亮的娃娃会生气,会嫌弃的甩开他的手。

可是T’Challa仍然非常有耐心把手举在半空。

Erik纠结了一会儿后把手飞快的在身后擦了擦才敢放了上去。

T’Challa笑的很温柔,很纯净。毫无任何恶意。因为扩大的温和笑容而眯起的眼睛更像是要滴出水一样。Erik本想抽回自己的手,但是T’Challa用恰当的力道抓住了他。

“我带你去看你的房间。”T’Challa温柔的轻声说。

 

这之前的Erik还是一个在美国的野小子,家境不富裕,母亲去世的早,只有父亲与他相依为命。

在儿时的Erik心目中,父亲就是这个世界上最神圣最强大的男人。他可以轻松解释一些所谓高材生都结巴含糊的问题,也可以一个翻身扭断贪图与他钱包的劫匪的手臂。父亲对内叫他“N’Jadaka”对外则叫他“Erik”,这就是Erik对父亲神秘家乡的唯一联系了。

虽然父亲表面上只是一个工厂的打工仔,两个人的日子也不富裕,但是他的低调与博学让Erik很是向往,并希望自己也能成为这样的人。

而一出入室抢劫却彻底毁了这一切。

和同伴打篮球回家的Erik从很远就听到了警笛声,起先他并没有放在心上。在这里,犯罪是很常见的。而当他发现警笛声几乎和他如影随形的时候,许是直觉,幼小的他突然感到了心慌。

而他的不安竟然成真了。

他一滴眼泪都流不出来。只能看着父亲被一些还在抱怨的医护人员抬上了救护车。

那个男人就是这时候出现的。

在他母亲的姐姐不情不愿的和法官争辩他的抚养问题和抱怨自己的贫穷时,那个和父亲长得有些相似的男人突然就出现在了法庭门口。

穿着暗纹的精致西装,领口别着一只精致的不知是什么植物造型的领针,戴着一枚有些斑驳的银色戒指,走进这看上去与他的身份毫不相符的法庭。

刚刚还目中无人的法官瞬间从椅子上窜了起来,用不纯熟的异域腔调讨好着男人。

Erik只知道了这个男人是他父亲从未提起的亲哥哥,而这人用了几句话就得到了他的抚养权。并且在Erik都没来得及想他的今后,他就被塞进了那只在地上远远看见的豪华飞机里。来到了一个他只在课本上听说的的国度——意大利。

男人告诉他,自己还有一个比他大四岁的儿子,他应该喊他堂哥或者哥哥。

Erik陷入了忧愁,就连飞机外梦寐以求的天空景色都没能让他好受一点。他想起班上那总是鼻青脸肿的小约翰,他的堂哥就是一个块头巨大的男孩,总喜欢嘲笑殴打比他小的孩子。

 

而当这个比他高一头的“娃娃堂哥”牵着他的手,温和的仿佛他生来就在这一般带他走过长的似乎没有尽头的长廊,深处中央一个真真正正的房间时,小Erik还是没什么实感。

他僵在门口不敢进去,看着这个标准的漂亮房间愣神。还是T’Challa稍微用了一点力才让他走进屋子坐在了异常柔软的床上。

“你还好吗?”T’Challa柔声问。

直到现在,还没有一个人问过Erik的感受。他就像毫无情感的商品一样被人带来带去。纵使他知道他应该感谢男人给他他从不敢想的生活条件,但是那张和父亲相似的脸上却没能让Erik感到亲近,反而这个一面之缘的堂哥温柔的对待他,让Erik的泪水一下子涌上了眼眶。他胡乱的用袖子擦了一把,不太想在堂哥面前一直看着那么狼狈。

然而T’Challa却比他还慌乱,显然有些不知所措,等他回过神的时候,他已经被T’Challa小心的抱在怀里了。

“没事了,没事了。”

Erik的泪水全都抹在了那作古繁复的的精致长袍上,而T’Challa对此一句话都没说。他只是像安抚受伤的小动物一样拍着Erik的后背。

“欢迎回家,N’Jadaka”

评论(7)

热度(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