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sama

少说话多动笔

微博:@海燕sama117

【金黑】女神的建议(中)(突发奇想的恶搞系列)

·带有迷X的成分注意啊啊啊啊!!!!!!

·完全是为了搞笑

·如有bug请原谅我

·喜欢请给个评论吧❤️


(上)


(9)

在年轻的国王陛下看来这是一个荒诞的夜晚。

一直以来T’Challa都是一个天赋异禀的孩子,各种意义上的。

所以挨过了最初的不适后,

虽然他不承认,

但他其实玩的很嗨。

 

(10)

抒发欲望的感觉实在是过于美好,经历了一段时间空窗期的国王一个失神竟然窝在自己堂弟的怀里睡着了。要不是多亏他早起的生物钟恐怕整个瓦坎达都会知道他睡了他的堂弟。

T’Challa无比狼狈的飞快套上衣服,消除了Erik身上混乱的液体,努力恢复成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趁着四下无人飞速离开了案发现场。

女神正趴在他的办公桌上看朝阳打哈欠,见一向整整齐齐的T’Challa突然冲进来,以一副惊魂未定的样子靠在门上。女神十分平静的开口了。

“虽然事实如此,但我不得不说你这样真的像是偷情回来。”

 

(11)

作为国王的亲信以及拥护者,女将军Okoye无疑是相当敏锐的女人。

她敏锐的感受到了国王的心不在焉,尤其在提到他的堂弟的时候,像是黑豹被踩了尾巴。

一副很想努力装镇定但是实则耳朵都竖起来的那种。

 

(12)

据监视亲王的护卫兵报告,亲王殿下今天谜之心情不错,现在正倚在一株高树的树杈上看风景。

 

(13)

不得不说经过昨天一个晚上混乱背德的放荡后T’Challa的情绪平稳了不少,然而效果只持续到了黄昏,熟悉的焦躁感再次袭来。

国王陛下复杂的看了一眼女神。

女神了然的点头。

 

(14)

第二天晚上在含蓄正经的国王看来过得像第一天晚上一样淫乱而且混乱。

 

(15)

正如前文所说,国王陛下是一个非常天赋异禀的人,各种意义上的。

在发情期的第四个晚上他已经可以很冷静的早起收拾残局。

为此还收获了女神非常欣慰的表扬。

“你长大了。”

“求您,别说了……”

 

(16)

亲王陛下的心情如同瓦坎达难以预测的天气,他现在正皱着眉头坐在高处树杈上看风景。

 

(17)

第五个晚上,黄昏再次到来之时。

T’Challa感到非常平静,没有以往的焦躁感,但是他的内心非常的复杂,此刻他正和女神欣赏瓦坎达的夕阳。

“我想……”T’Challa的声音突然有点嘶哑,“今天晚上恐怕还要麻烦您。”

豹女神慢慢的转头看着国王。

“你发情期应该过了。”

T’Challa故意把脸朝向了太阳,让红光照在自己脸上。

 

(18)

没错,发情期确实过了,然而他却有点舍不得了。

T’Challa看着像前几个晚上一样不省人事的堂弟,深深的叹息了一口,然后小心的把自己埋进了亲王陛下宽阔的胸膛中。

他知道这不对,然而他控制不好自己的思维和行动。

T’Challa看着Erik饱满的嘴唇,一再告诫自己这是最后一次,回去后就忘了这件事。

温和,小心带着努力掩藏的深情轻轻点吻了一下亲王的下唇,然后再度把自己埋回了对方的胸膛,准备享受最后的几分钟就离开。

“说真的,这样就完了?”一个熟悉的可怕的声音带着些许震惊和不满从耳下的胸腔传递而来。


评论(23)

热度(4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