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sama

少说话多动笔

微博:@海燕sama117

【金黑】陪睡(1)

·R18注意

·想写一个小狼狗Erik

·没错,粘人的野狼狗

·可能含有all黑注意!!!!

·喜欢给个评论❤️

·有私设!!!

 

(1)

四周都是紫色的沙粒。

组成了一个熟悉又陌生的房间。

Erik怀里抱着他父亲的尸体。瘦小纤细的胳膊根本无法环住父亲冰冷僵硬的身体。他感觉他的喉咙已经嘶吼的发不出任何声音,然而还是随着空气与口腔黏膜的震动发出绝望的嘶吼。

像是濒临死亡的豹,Erik扬起脖颈让愤怒与痛苦顺着喉咙回荡整个房间。

可就在泪水朦胧中,他看见有人向他走来。

很多人,密密麻麻,如同军队。

有的人拖着被炸毁的血肉模糊的半个身躯,还有身上布满枪伤口中吐着血沫。有的带着绝望,有的带着仇恨。认识的,模糊的,一齐向他涌来。

像是感到了危险,Erik抱着父亲的尸体,拼劲全力向前拖,想要逃离后面的宛如人间地狱的场景。

然而他太小了。纤细的胳膊,瘦弱的大腿,宽大的旧衣服几乎拖到了腿根。身体疼痛到已经没有了任何感觉。

原本有限的房间突然变成了望不到尽头的土地。

他看不到任何希望。

地狱离他越来越近,而拖着一个成年人身体的Erik在一次又一次的倒在地上,鼻梁撞得血肉模糊后终于用尽了自己最后的力气。

他看向身后,惊恐的瞪大了双眼,紧紧搂着父亲,而当他终于因为恐惧把自己瘦小的身躯埋进了父亲毫无跃动的胸膛。

“Papa……Papa……”

Erik绝望的哭喊着。

“求你动一动……”

然而他知道,他一直都知道,不会有任何回应。他和他的父亲都会被身后那些撕裂。正如他一直以来都知道,神是不会眷顾他。

“别留下我一个人……”

Erik把自己更深的埋在了父亲的怀里,绝望的等待着审判。

“N’Jadaka。”

宽厚熟悉的手掌突然抚上了Erik的后脑,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回荡,突然一下,身后那些嘶吼声消失了,归于寂静。

他猛地抬起头,他的父亲就那样温柔的看着他。仿佛刚刚空洞着眼神的倒在地上的是另一个人。

“Papa……?”Erik颤抖着声音。

“没事了,我在这里,一直都在。”

父亲把他拢了过来。刚刚还冰冷的胸膛突然传来了跃动,令人安心的跃动。

Erik终于放声大哭,本以为流不出更多液体的眼眶还是溢出泪水。

他一遍一遍的喊着父亲,一遍一遍的问为什么离开他。而父亲只是重复着一句话。

“睡吧,没事了。”

Erik终于哭累了。死死的抱着父亲,

埋在父亲的怀里。听父亲哼着那首熟悉的,却充满着异域风情的歌曲。

渐渐失去了意识。

 

Erik睫毛轻轻颤动,意识渐渐清楚。他感觉到了阳光的照射,这对他相当难得。十多年来他一直饱受噩梦的困扰,几乎从未得到真正的安眠。每次都在天还未亮的时候惊醒,带着一身的虚汗和恐惧。

而现在他的每个毛孔几乎都在舒张,好眠让他整个人处于一种慵懒的倦怠中,难得产生了想要接着小憩的想法。

不过这个想法在他突然感受到了另一个人的呼吸后截止了。

他猛地睁开眼睛,四周都是他堂哥的气息,眼前,鼻尖顶着的是他堂哥纤细的脖颈和那扣得一丝不苟的黑色银丝刺绣长袍的一部分。

他被瓦坎达年轻的国王搂在怀里,而他的手还紧紧的搂着对方的腰。

几乎是下意识反应,Erik猛地把T’Challa大力的扔了出去!

还在熟睡的T’Challa根本来不及反应,就这样被扔了出去,重重的砸在了摆放物品的架子上,狼狈的摔在了地上。

本来王宫的房间都很隔音,但是因为门是虚掩着,声音穿过空荡的走廊,几乎是一秒钟,Erik的房间就被护卫队包围了。没过一会,正巧在附近找T’Challa的Shrui也闻声赶来,只见自己高贵的兄长狼狈的倒在地上,周围散落着各种杂物,显然一副仍没睡醒不知状况的样子。

再看床上,Erik裸着上半身,下半身被被子盖着所以难以考证是不是有裤子,总之他现在眼神直愣愣的,看着被子的一角,一副惊魂未定的样子,活像被非礼的小姑娘。

无论从什么逻辑上讲这场景也太过诡异了一些,到场的所有人都处于一种目瞪口呆的样子,然而护卫队良好的素养让她们看上去不是那么震惊,只是全把矛头对准了Erik。

Shrui一边张大着嘴巴看着这一切,一边不受控制的开启了录像功能。

【待续】

【废话】本来是小甜饼,结果堂弟的噩梦把自己给写哭了哈哈哈哈(擤鼻子)回头等自己冷静一下修改一下。二刷后灵感迸发的产物,毫无逻辑看得开心。喜欢给个评论吧QAQ!!!

刚刚一不小心删了重新发了QAQ

评论(8)

热度(3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